“西坞风采”-好莱坞国际电影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8-11, 18:48:45:

用Google搜索了一下“"好莱坞国际电影节"”,发现相关内容有二,一是关于“海伦·纪首席代表”,二是关于中国参赛作品《黄埔军人》获该电影节大奖。

再搜索“"好莱坞国际电影电视节"”,除了大量某某影视片获奖的报道外,有一篇《中美联合举办好莱坞国际电影电视节》引人注目(见http://www.people.com.cn/GB/paper447/8475/795713.html),该文报道说:“电影电视节主席由好莱坞市长STEVEMARTIN和中国广东华之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方莘莘女士共同出任”,而《黄埔军人》为该公司拍摄。

又搜索“西好莱坞市”,在“新浪伊人风采”发现一篇《西好莱坞市长19日作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见http://eladies.sina.com.cn/2004-10-19/117562.html)。其中有照片,说明为:“首届中华环球古模大赛的秘书长、北京世艺博文化艺术公司的总裁海伦-纪(左一),西好莱坞市的市长史蒂文-马汀(中),洛杉矶文物历史保护委员会的主席、好莱坞国际电影电视节的副主席(右)董复新”。聊天实录中,网友问:“西好莱坞市在哪儿?是不是著名的有好莱坞大牌子的地方?”史蒂文-马汀市长答:“西好莱坞就在比弗利主要的夜总会,斯卡拉餐厅都是美国娱乐的地方。我们的城市西好莱坞是所有电影明星等一些人晚上娱乐的地方,酒吧也很多。”

西好莱坞市可不是假的。它在这里:http://maps.google.com/maps?q=West+Hollywood,+CA。从其官方网站(http://www.weho.org/index.cfm)可知,该市成立于1984年,人口三万余人。

再搜索“董复新”,发现“这个女人不寻常”。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假市长”风波中,该人被报道为“自称”蒙特利公园市“市长助理董馥馨”,实际为“被华人市议员提名的蒙特利公园市艺术文化委员,这是一份义工性质的任命,并非政府官员。”(见http://xmwb.news365.com.cn/hq/t20041112_286208.htm)。另外,看来还兼任“西好莱坞市亚裔公共代表”(见http://www.jwb.com.cn/gb/content/2004-08/13/content_254241.htm)。

“假市长”风波新雨丝亦有转载,详见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5/jiashizhang.txt。

结论:(略,您自己下)

照片
http://image2.sina.com.cn/lx/2004-10-19/U841P8T1D117562F913DT20041019152215.jpg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