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也有超级女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8-15, 15:36:18:

回答: 周笔畅的歌不甜,不透,声线也不亮 由 xj 于 2005-8-15, 15:27:55:

"克林顿最爱"歌曲集快将推出

美国商家即将推出一张特别的唱片,里面灌录了前总统克林顿最喜爱的歌曲,据称他本人也很满意这张唱片。

聪明的商家计划制作一系列克林顿最喜爱的摇滚乐和福音歌曲,而首张唱片名为:“比尔克林顿珍藏:克林顿音乐室歌曲选”。

该唱片共有11首歌,将会在克林顿老家阿肯色州的克林顿博物馆出售。

有幸被收录在唱片中的歌手包括:John Coltrane, Miles Davis, Nina Simone 和 Judy Collins。

在阿肯色州小石城克林顿图书馆附近开店的福尔斯表示,这位前总统是在上周首次听到这张唱片。

福尔斯耍了个小把戏:故意在克林顿进来时播放着那些歌,他听到后立刻好奇地问福尔斯:那是什么?

福尔斯表示,克林顿拿了一张示范版的唱片,然后开车去打高尔夫了。他还把车窗全部摇下,将音响开到最大,尽情地享受一番。

克林顿博物馆目前正在推出一个关于克林顿喜爱的音乐的特别展览,展品包括一个他在白宫时的音乐室的复制品。

预计有关唱片会在未来四到五个星期正式推出市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