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把网页内容和地址双向全加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8-17, 11:32:57:

回答: 都不用这么麻烦. 由 bluesea 于 2005-8-17, 03:10:23:

本地机出去的任何信息加密,代理机器回来的东西也加密。

现在的加密网页在本地机不就是靠浏览器解密么。你自己的加密算法当然要有自己的程序,本地加密可以用任何程序来做,服务器端就是用脚本或JAVA做。

基本上是这样,你访问代理服务器(因为源网站被封了),下了JAVA之类的程序后你本地机和代理服务器之间建立一个客户-服务的连接,所有的东西全部加密传输,特别是网页地址传输不象现有的傻乎乎代理软件--地址都是?url=xxx。现在要用自己的加密传输方法传。内容当然要加密了。

换句话说,要搞一个客户-服务式的代理程序,两面都要做点工作。

当然人家把你代理服务器IP给封了那就没办法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