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杜蕾斯,连个外国安全套也来歧视中国人民啦!(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5-8-18, 16:43:53:

回答: 精尽而亡,死而后已。 由 Latino2 于 2005-8-18, 16:36:16:

我是真的觉得很痛心,倒不是说我为过去所花的冤枉钱心疼,而是我为自己被当成傻瓜愚弄了一把而窝囊,更为所有的和我一样身在大陆而不得不被迫“享受”别样待遇的人民而痛心!
  我一直是“杜蕾斯”这个英国牌子安全套的忠实消费者,不仅是因为它宣传自己历史多么悠久、质量多么优良,日本进口的安全套也总在鼓吹自己符合亚洲人的需要,而是因为它是我可以选择的我认为比较公允的牌子。
  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国产安全套的质量的确不敢恭维,而在国外的质量不错的牌子里,我是坚决不会选择日本安全套!日本车把一流货留做自用,二流货销去欧洲,三流货销到亚洲,末流货加价卖给中国是众所周知的事,我可不想当傻B!所以我就挑了个英国牌子杜蕾斯来用。
  其实杜蕾斯也还凑合,比国产货是要强上一星半点,如果没有前不久的香港之行,我也许就一直这么用下去了。
  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困惑,用过杜家产品的朋友也许会知道,她家“活力装”和“超薄装”虽然名字不同,但是内容却完全一样。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只是有些奇怪,并没多想。前不久我和老公去香港玩,一时激情,随身带的套套不够,就在当地现买。也是鬼使神差,我一般都是活力和超薄随便买,反正东西都一样,但那天我就买了盒3片的“超薄装”。晚上和老公在酒店一试,问题来了——不是套套不好用,问题恰恰是套套太好用啦!比我们平时在上海买的“超薄装”感觉好多了!老公说明显要薄,油也感觉很适量,感觉非常强烈!那夜我们爽了,可是心里却轻松不起来。
  为了证明我们的感觉是错觉,我们特意又去买了“活力装”回来对比,这回结果更让我吃惊!用手我都能非常轻易的摸出“活力装”和“超薄装”的厚薄区别!
  接下来,我们又把在香港买的“超薄装”千里迢迢带回上海,和在上海买的杜蕾斯“超薄装”对比,仍旧是用手都能够靠摸就区别开来,厚薄相差很大!
  这叫一郁闷!我靠!我又上网查了不少帖子,发现原来杜蕾斯说是英国牌子,可是已经在中国青岛设厂,供大陆的产品全都来自青岛,而香港没有厂,香港的产品都是来自英国。我估计是因为青岛没有真正能做出所谓“超薄”的生产线,所以就弄个一样的“超薄装”的名字,用和“活力装”一样的产品糊弄大家!
  昨天和一个在超市做快销品的朋友一起喝茶,说起这事,她居然瞪大眼睛看着我:“这你才知道啊!杜蕾斯销到中国的产品都是中国本地产的,远比不上它本土的!如果非要用它的话,我们一般都是托人从香港带。亏你吃了这好几年的闷亏!”
  难道我们中国人民,就注定要做一辈子这些洋品牌谋求巨额利润、打发垃圾的商业殖民地吗?不光是汽车、家电这些大件商品,现在居然连个小小的安全套也来仗势欺人了,以后还会是什么??杜蕾斯,原来你和日本猪一个德性,你伤透了我的心,从此永别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