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宁大的人事处是怎么解释那四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5-8-25, 09:02:31:

回答: 田的那点正常渠道被卡了? 由 xj 于 2005-8-24, 16:32:31:

先说是公积金,养老金,被质疑怎会有这么多后干脆说“你交就同意不交就不同意”。这听起来不是卡人是什么?要象我们现在,四万当然不会拿不出,可他一个穷教师,又不是象你XJ兄一样出国读博准备从此扎根异地,人事部的人又提供不出依据和规定,那这四万不是冤枉钱吗?当然想据理力争了。

XJ兄自己交了五万,希望“公平”,天下出国者皆要倾家借钱可以理解。但XJ兄也应该想想,您出国是多少年前了,您怎么肯定你的那个“一般规定”就该万年不变呢?再说,您有没有设身处地为田想想,他的情况跟您一样吗?他不过是准备出国做课题,并不是出国读博。

我理解XJ兄的用意,我也反对海瑞式断案---弱势告状不管有理无理一样照顾。但仅从你列出的理由,那是不能服人的。你如果想澄清事实,不如把你作为依据的“一般规定”全文找出来让大家自己评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