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是日本人的哈巴狗,这和我所见到的上海人的形象是一致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ecretion 于 2005-8-30, 12:49:08:

日本人上海街头暴打中国女孩 众人围观无人报警

http://news.sohu.com/20050830/n226824579.shtml
警方仅对肇事者作出警告处罚引起被害人不满

  本报特稿/记者王敏

  与日本国总领事馆一箭之遥的上海新虹桥广场,有一家名叫“荣”的日式酒吧俱乐部。2005年7月11日凌晨1时,东芝电梯(上海)有限公司职员牧野裕在俱乐部喝酒后当众撒野,当着俱乐部店长、广场保安的面,对身高不到1米60的俱乐部陪酒小姐曹莉(化名)大施拳脚,多次将其击倒在地,并抢走其挎包。
8月29日,被害人曹莉前往本报就自己被牧野裕打得遍体麟伤、右肾挫伤4个“+”,而警方却避重就轻,仅对牧野裕作出“警告”处罚的做法,表示了强烈不满。

  日本客殷勤捧场

  2004年10月,扬州姑娘曹莉来上海到坐落于虹桥新世纪广场的“荣”俱乐部做陪酒小姐。

  2005年3月1日晚,东芝电梯(上海)有限公司职员牧野裕到俱乐部喝酒时认识了娇小可人的曹莉。至此,只要牧野裕没有其他事情,他便每晚必到,点名让曹莉陪其聊天喝酒。

  “荣”俱乐部是一家典型的日式酒吧。里面的店员、陪酒小姐用日语接待来客,客人也多为日本人,一般不接待中国消费者。俱乐部走道四周的橱窗内芝华士、百龄坛、轩尼诗等洋酒林列,背景音乐和弦舒缓,洋溢着浓郁的日本情调。

  更能撩拨日本客心弦的是俱乐部的六七十位陪酒小姐,她们身穿中式旗袍,婀娜多姿,彬彬有礼,因此招惹了不少居住在上海的尤其是虹桥地区的日籍男士趋之若鹜。除了牧野裕本人,他的不少同事、客户也是“荣”俱乐部的常客。

  日式俱乐部与一般的夜总会消费方式有着明显不同。日式俱乐部一般按人头来收费,每人“担金”(费用)300元。陪酒小姐不拿客人小费,每月按客人点钟数及买酒的提成比例来作为工资。

  32岁的牧野裕,今年2月才从日本来到东芝(上海)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担任电气开发担当(科长),还未成婚,一个人居住在虹桥古北新区,离“荣”很近,俱乐部便成为了牧野裕每晚的休闲娱乐之所。

  两、三个月之后,牧野裕便主动向曹莉献起了殷勤,一次出差回上海后还送给了曹莉戒指等礼物。今年6月的一天晚上,牧野裕声音高亢,酒兴正酣,突然他拉住曹莉的手,一本正经对曹莉说:“我想和你结婚!”

  曹莉噗哧一笑,不以为然。日本人大多贪酒,喝多了,不仅话多,而且还会手舞足蹈。牧野裕趁着酒性的胡话,曹莉并没有放在心上。过了几天,牧野裕打电话给曹莉,一定要请曹莉吃晚饭,旧话重提,而且颇为认真。

  曹莉觉得问题严重,为了打消牧野裕的念头,便明确地告诉牧野裕自己已经结婚了,并且与自己在家乡的先生关系很好,还有2个孩子,来俱乐部只是为了谋生而已。但牧野裕似乎并不在乎这些,向曹莉表露了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

  从此,牧野裕开始步步紧逼。让曹莉难堪的是,哪怕曹莉已有其他客人点钟,牧野裕依然是坐等曹莉下班,甚至强行拉着曹莉下班后去吃宵夜。

  曹莉为此忐忑不安起来。她将自己的不安,牧野裕纠缠她的情况,告诉了也熟悉牧野裕的一个小姐妹。但作为俱乐部的客人,在视客人为上帝的日式俱乐部里是不敢有任何怠慢的,曹莉不敢对牧野裕表露出任何不满。

  为了能追求到曹莉,牧野裕可谓用心良苦。牧野裕以不识中文为由,要曹莉陪其到“家乐福”超市去购物,并央求曹莉帮忙提着所购物品送到自己家里。但曹莉的不亢不卑,让牧野裕难以消受。

  在曹莉多次拒绝牧野裕后,牧野裕一度比较沮丧。

  曹莉从牧野裕时常莫名其妙发怒次数的增多,隐约感觉到郁积在牧野裕心中的狂躁迟早要爆发。

  深夜街头当众施暴

  2005年7月10日晚10时,牧野裕再次来到俱乐部,要了瓶百龄坛,一边借酒浇愁,一边纠缠曹莉。显然,这次牧野裕口气与往常明显不同,牧野裕向曹莉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和我结婚,要么就赔偿我的所有损失。”

  凌晨1时,牧野裕结账买单后,却不急着回家。等到曹莉下班后,他拦住了已经过了马路的曹莉,用日语对着曹莉大声叫嚷,不和我结婚就赔偿我损失15万元。

  曹莉争辩说:“你花的钱都是花在店里的。凭什么让我还?”

  此时,正巧俱乐部下班的2位小姐路过此地,曹莉急忙用中文大声呼救:“帮忙给店里打个电话,牧野裕不让我回家!”已经恼羞成怒的牧野裕见曹莉向同事呼救,粗暴地扼住曹莉的脖子。

  同事见状,连忙打电话给俱乐部求救,俱乐部数名男服务生及店长随即赶来劝解。

  牧野裕见俱乐部的服务生及店长赶来,不仅没有收敛,反而肆无忌惮地对着曹莉拳打脚踢起来,众人见状连忙叫曹莉上一辆出租先走,谁知牧野裕,一把拽住曹莉的头发,硬是将已经坐上出租车的曹莉拖了下来。

  身高1米80的牧野裕人高马大,保安上去劝阻,也被他打得嘴巴出血。牧野裕猛击曹莉的脸、胸部、四肢,将曹莉踹倒在地后,用脚蹬踏曹莉的下身。据曹莉称,前后4次被牧野裕打倒在地。

  不解气的牧野裕见曹莉倒地后并未收敛,顺势强行抢走了曹莉的挎包,上了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