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ew more option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iti 于 2005-8-30, 13:40:27:

回答: 光是吃?多伦多也不错啊 由 松鼠 于 2005-8-29, 20:48:25:

多伦多中餐应该不比NY差.西餐可去查 Zagat Survey.

再乱说一些:

Midtown/ uptown

Time sqare (42nd st) 晚上去灯光好。Mariott hotel 有旋转餐厅。白天广场那儿的TKTS 有当天的broadway show的半价票。

往上,MOMA 在52街左右。中央公园从大约70街开始. 可以坐马车在里转。

若是女生,47st & Madison ave 有一条街批发钻石。由那沿五大道上至中央公园, 一些店很不错(很贵).

Downtown

世贸遗址没啥好看。不过那儿近 Wall street. 可以一起“到此一游“。 再向东可以步行过 Brooklyn bridge. South street seaport is not bad.

And I like SoHo and Greenwich villag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