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网友生蛋快乐!给拉兄弟、闪兄弟几个美食家的生蛋(下奶)菜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 于 2004-12-24, 10:17:52:

回答: (ZT)给大家的生蛋礼物--中国渤海发现巨大石油贮量205亿吨 由 $ 于 2004-12-24, 10:14:28:

鲜鱼火锅:鲜海鱼(石斑等胶质多的,用大个儿的白鳝也行)切下左右两片带皮的肉肉,横切成5MM的片片,用将末、花生油、盐、味、糖拌匀,加一些生粉,放冷半小时待用。鱼骨、鱼腩、鲜豆腐切成5CM大块,大火、用油各面煎透,要透。大量冲、将、鸡粉、糖、盐、料酒下锅大火吵三分钟,加入鱼、骨腩和豆腐块再吵二分钟,加高汤或开水(少量)煮开5至8分钟,下入淹好的鱼片,加盖三分钟上锅,或者下面加小炭火成真正的火锅涮鱼片吃。
这是正宗顺德家乡菜,汤不能太多,不要加将油,拉兄千万不要加辣椒呵,和和。

俺是个正宗厨子,专做海鲜。有时间俺再写如何清蒸鱼、蒜蓉开边蒸龙虾、蒸大虾、红烧鲍鱼、鱼翅等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