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j 于 2005-9-01, 19:01:01:

回答: 你真的太糟糕了。 由 bluesea 于 2005-9-01, 18:17:39:

抑郁症很常见,脾气反复不定的bipolar也非常多。

事实上Lei he 没有及时对他妻子进行治疗是对他妻子的不负责。精神病也是病,需要治疗的。 心理疾病也需要治疗的。

当然因为妻子精神病离婚不好,但是久病无孝子,你不能说人家道德沦丧。大家都是普通人,天天吵架拿刀砍人的话,没几个人能熬过去。

婚姻里面关心和爱护不可少,但过日子的成分也很大。偶没听过夫妻不吵架的。要看一个人的容忍程度。婚姻持续不下去是因为一方不能忍受现状才会产生的。

所以夫妻关系更应该是毛江等老一被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密的战友兼领导和下级的关系。

你也不要把结婚太当神圣的东西了。结婚是水到渠成的事。结婚越浪漫的,离婚得也越快。

求婚的时候说过啥话了?偶自己都不记得,好像出去吃饭之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