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是比北加差,但是跟南方的贫穷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9-03, 00:20:24:

回答: LA很多地方的脏乱差跟第三世界一样,种族暴乱+打砸抢也很出名 由 insight 于 2005-9-02, 23:21:24:

南加那些是穷,南部那些根本就是绝望了。本老中去过新奥尔良几次conference, 法国区往外走两个街口就是真正的Louisiana生存状态,感觉上是完全放弃了生存希望,好像动物那样生存的感觉。开车经过一个project, 窗子全部破烂不修补,涂鸦子弹孔半漏的屋顶不必说,里面居然住着人,几条街都是如此。晚上居民(清一色的肤色)都坐出来纳凉,路旁无车,本老中开车经过不感到恐怖,因为这些人对于外在世界的意识看起来很麻木,在他们身边经过看都不看你,要在南加本老中早给抢了。穷到这个地步也是穷的极致。

然后去过这次被淹的湖边豪宅区,可以看出来有钱的都搬走了,当地人告知这是豪宅区,以加州的眼光来看,曾经辉煌,年久失修,房子很大,但是装修标准不能叫做豪宅。

南加的穷人还有点上进发财的意识,到底靠着Hollywood,做做梦也有的,新奥尔良那里叫做Big Easy,其实就是对生命绝望了,有点上进意识的都跑了,或者就在法国区营生,其他地方的根本是想走都走不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