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普度恩仇记的问题主要还是在男人身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9-07, 22:13:49:

大部分女的,就算神经兮兮的,你不把她给逼急了不会跳墙。就算是神经兮兮的,你也得给足够的刺激才能让她发作,能买枪杀人后切块的,肯定不是一时之气,而是平素有积怨的。

蓝海在这里海吹上海男人啥好,本老中说说上海男人有什么典型的不好。第一点,上海男人很要面子比较势利,老婆长得好,妻家家境好都很巴结,老娘的洗脚水都愿意吃,要是老婆家里没什么,老婆是权宜之婚,态度吃相都相当难看,但是这种事体都不会在外人前流露。本老中见过这样的夫妻搭档,最后都是男的把女的欺负得下堂求去。从这男的要老婆修车,让老婆做下手他煮菜出风头可见一斑。

其二,上海人为了出国啥都愿意做,没有阿拉不敢出的国,特别是来米国。上海人长大的环境就是,迟早阿拉要到大洋那边做米国人的。其他的男F2为了爱情出来有点因头,这位恐怕是911后收紧了签证不得不利用老婆出来。开始的时候还没站稳脚,后来自己也F1心思就会活络。

其三,上海男人从来不动手,不打人,这是正确的。但是上海人说话可以非常刻薄,伤人很深,越是亲近的人越是如此,反而在外人面前喜怒不会怎么形于色。当然这个老婆也是神经质,有点心理毛病的不能刺激。他把老婆保出来主要动机是为了面子,怕以后被人说,这是上海人最大的弱点,面子就是一切,但是从女方来说,给了个错误的期望,也是他被杀的主要原因。但是保了老婆出来以前的矛盾还是一样,又管不了自己的嘴巴,结果就这样了。

其四,说上海男人肯下厨什么的也对,但是很多上海男人的精神好象个未成年的,情商很差,不够稳定坚毅。这点在80年代的上海男生身上尤其明显,总之本老中女儿是绝对不能嫁给80年代后上海长大的独养儿子,全宠坏了。一般一个家庭里吵架,都是俺们男的扛着,女的噼里啪啦乱骂乱扔东西,这时你就得等老婆骂累了说上两句好听的最有效。这小子肯定是老婆骂他骂得更凶,更加任性。家里一定要有个情绪稳定的主心骨,这个家庭明显缺乏这个。

其实这女的也不是傻子,自己一直有预感会离婚,有这样的感觉就是说家里男的对她很不好。她没啥朋友,所以男的劣迹也不会传出来。这种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夫妻之间的积怨可以比常人理解深得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