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的问题不在于经济重创,在于暴露米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9-08, 18:46:45:

本来一床米国大锦被遮盖了的第三世界穷区对咱们不是新鲜事,不过国际友人们不知道。为啥国际友人重要?因为国际友人对咱们的经济能力有幻想,对米国有种盲目的崇拜,才会那么傻乎乎地帮咱们买单,用血汗物质换一堆废纸。

虽说以前洛杉矶黑人革命群众也出过头,到底在规模上差远了,而且在米国取得冷战胜利后,平暴也快(老布什治下的政绩之一,这布什家族跟黑兄弟们八字相克)。这次可是发生在伊拉克战争以后,锦被下露出的臭脚丫给咱们债主们的印象可是负上加负。虽说咱们欠的是废纸债(也称作米披索债),债主不干怎么都不算是啥好事。

这件事就等于一个蓝筹概念股虽然欠债率是资产的N倍,市盈率是N百倍,不过是高科技,看着设备工人都代表先进生产力,而且增长度也好,管理层站出来说话看着就是有层次,债主投资者还打破头争相给这公司提供资金。谁知道某天一下雨,跑了一群不穿鞋的民工出来,还争相打烂设备,这做债主的心理是个什么味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