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UFO大会昨天闹翻天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chiko 于 2005-9-08, 22:58:02:

世界UFO大会昨天闹翻天


(2005-09-09 04:46:06)

世界UFO大会组织者金帆可能没有料到,开幕第一天,会里会外已经热闹得不可开交,各种声音也不绝于耳。

严谨的学者和光怪陆离的爱好者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UFO爱好者仍不断涌入大连。台湾代表团一行9人,一天到晚个个西装革履,其中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83岁的蔡章献老先生。蔡先生是台北市天文台的创始人,担任台长20余年,天上有颗编号为2240的小行星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而来自大陆各省市的UFO爱好者可谓光怪陆离,戴着草帽蓄着长须的一脸高深,披肩长发对襟马褂的满脸不屑。有声称可以呼唤飞碟的,有自叙被外星人背着夜行万里的。

你的UFO和我的UFO是不一样的

昨天下午的学术报告会讲述的是同一个的UFO,但大家的表述却是如此不同。

中科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同时使用中英文作了一篇报告:对中国螺旋状与扇状UFO的分析研究。与听王先生的报告时台下频频点头不同,昨天下午有几份报告听得下面的人云里雾里,一个对麦田圈的猜测,马上被人怀疑,“人类也可以做到的”。更悬乎的是有个推广快速阅读法的人说,自己可以只用10多分钟就激活人的潜能,学会与外星人沟通。

大会本身与UFO一样充满疑点

大会之前,执行主席金帆透露,一些特殊嘉宾将露面,其中有据说与外星人有过接触的“奇人”。这让记者们期待不已,但在记者的追问下,这一切好像都不存在了。

金帆曾说,一位只有12岁的特殊嘉宾,无疑将引起轰动。据说,这位家住深圳的孩子,可以与外星人进行交流。但记者连续两天求证后,发现很多人知道这个消息,但这个消息的来源好像只指向一个人,就是金帆本人。昨天金帆说,这个人不露面比露面好。

在被人质询大会是不是敛财的同时,有人对大会的合法性也提出了疑问,甚至打电话到科技部国际会议司询问。

(特派记者厉於敏 都市快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