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署长怎么和北大的闵维方书记如出一辙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ruozhi 于 2005-9-09, 17:21:50:

回答: 《时代》: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局长迈克尔·布朗简历有猫腻 由 Yush 于 2005-9-09, 14:08:44:

记得以前这里就有帖子揭露北大党委书记闵维方的履历中故意搀水混淆试听。

闵书记是把在 UT Austin 做高教管理方面 Postdoc 时曾在校长办公室做过一阵 Assistant to President 的工作。
但他把 Assistant to President (校长助手) 非常’巧妙地‘写成中文的校长助理,甚至有时成了助理校长 :-)

现在这位救灾总署的布朗署长竟然也是把上大学当实习生(INTERN)所做的 Assistant to City Manager (市长助手), ’省掉‘一个’小小的 ’ to', 堂而皇之地变成了Assistant City Manager (助理市长)。真是和闵维方书记‘X熊’所见略同啊。

要是让陆温丝基小姐看到,会说‘那我至少也是个总统助理吧’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