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成都听朋友讲了一个故事。他言之凿凿,说是现实中发生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ishman 于 2005-9-10, 06:08:59:

回答: 做梦和他人发生性关系,是不是会被判刑 由 buxianghua 于 2005-9-09, 17:41:31:

多少可以证明,小混混们一不小心,赶上严打什么的,还真可能被以流氓罪论处。
  文革晚期。某工厂里有个不到20岁的工人,我们姑且就叫他卫东吧。正在青春期的卫东,在社会普遍压抑的气氛中长大,但本能的暗流无视外在的束缚,在他茁壮的身体里汹涌。卫东暗暗地喜欢上了“厂花”。该厂花生于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年代,虽然美丽,肯定有一个硬气的名字,为了讲故事方便,我就叫她卫红吧。
  有一天晚上,卫东把卫红给“办”了,当然是在梦中。卫东一方面很兴奋,一方面也很忐忑。后来工厂组织工人们学习,号召把脑子里的脏水儿都泼出来,成为干干净净的好工人。卫东就把自己的这个事讲了出来,大意是,自己受了资产阶级腐朽思想的腐蚀,不该对无产阶级姐妹有什么歪念头。
  这下捅了马蜂窝了。工厂里议论纷纷。卫红上下班,都有人指指点点——好像她真的被强暴了。纯洁的卫红无法面对别人异样的目光,竟然选择了自杀。
这时,上头要求每个地方都要处理一批流氓。可怜的卫东竟然被以强奸罪处以极刑。准确地说,应该是“梦奸”。
  你能想到会有这么荒诞的事实吗?
  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小说题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