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错在于北京市的交通厅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吴聊 于 2005-9-11, 11:52:57:

回答: 如果她是你女儿,建议你首先教她不应该这样对待别人,应该 由 coubert 于 2005-9-11, 11:16:09:

两个女人打起来的根本原因是公车太少导致车门口拥挤,如果加开三倍的车大家就不会拥挤上车了,更别说打架咬手。

公交对于缓解能源压力,保护环境都是非常有利的一件事,北京市政府为什么不解决一下,我看开掉一个贪污的交通厅副厅长省下的钱就足够办这件事了。再不行,我可以承包整个北京市的公交,不出一年,不用政府投一分钱,保证彻底扭转这个局面。任何乘客想打架都找不到对手。

所有拥挤都是管理不善招致的结果,二十年前中国人还挤着买土豆白菜呢,后来农民朋友挑菜进城一旦替代了政府的粮食局排队就再没发生过。现在既不是买不到公交汽车,又不是没汽油,增加公交还能减少交通堵塞,导致拥挤只能是政府的故意和恶意,应该把交通厅撤了由开中药店的老板们去经营就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