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IH科研基金购买的仪器,PI是可以带去别的单位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mitations 于 2005-9-11, 13:12:51:

回答: “脚踏两条船”的神经泌尿学家-牛皮要破了 由 niupi 于 2005-9-11, 12:40:19:

NIH的科研基金(Grant)理论上是发给单位,由PI支配,单位管理。事实上,每个grant都有“直接费用”(direct cost)和另外的“间接费用”(indirect cost)。 Indirect cost一般是单位拿去,作为提供科研支持管理的费用。其数额约占direct cost 的50%,由各单位和NIH协商。 而申请项目时,仪器的开销是单独列出,不再另算indirect cost。

因此,仪器实际是属于纳税人的,而只是存放在某个单位。如果在课题一半中PI跳槽,只要经过NIH批准,grant和仪器的确是都可以挪窝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