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bay updat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eanut 于 2005-9-13, 19:12:36:

1. Binocular:从底价49.50$(49.99$和50.00$底价的区别是:后者要多加1.20的insertion fee)拍卖到76.00$(第一位竞价人已经退出,完成加人气的历史任务)。这个价位是原买入价的一半弱。Binocular如果妥善保存,可以使用很多年,保值,这也许是需求市场人气旺盛的原因。不过本人预期到达半价以后拍卖价格继续增长空间有限。

2. MD player:昨天竞价的人只有一位,经朋友哄抬以后,目前的拍卖价从底价49.50$增加到56.50$。MD player的问题是:它的淘汰速度非常之快,我的这个model是一年前的流行款式,但是半年前,对头厂商推出了重磅产品,所以我手头这款的价值如流星般坠落,能够卖出我已经谢天谢地了--昨天托朋友哄抬还担心最后自己买单反而偷鸡不成失把米。哄抬后,第一位竞价人又重新加码,看来志在必得(我也小人得志)。通过查询资料,这位竞价人两周前用50$买了一款新的、低档的MD Player,因此可以预期这位竞价人的保留价位还有20$左右的上升空间。

3. Fancy Card:Fancy Card是我随便起的名字,这件东西是某歌星瞎绉的几句话,每句话印在一张卡片上,大概100张的样子,然后就拿来卖。我当初重金从英国邮购,拆封后就发现当了冤大头。拍卖最初我对此毫无信心,所以底价是买入价的1/10,但是现在居然有10个人在追踪此件物品,拍卖价接近买入价的1/2了,比我的望远镜还热门。看来这个世界上歌迷当冤大头的几率远远超过想象。

4. Voice Recorder。谢天谢地,终于有人出价了。

感觉只要是有些意义的产品,Ebay上都能找到买家。我上面提到的产品,如果Garage sale绝对赔本到透心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