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请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YUxy 于 2005-9-12, 20:10:20:

看来只有你一个人在读书。http://www.urotoday.org/prod/contents/confreport/article.asp?cat=confReport&sid=184&tid=398&aid=2700
进连接后找ABSTRACT#1132 就该是你所说的veryification了.

另外:你已download肖教授2005年6月文章,其实同一期上还有关于肖教授工作的专门的“Highlight" by editor,和一篇关于肖的工作的Editoral,你可以同时down下来,比较完整。

还有,Nature 系列也刚发了篇关于肖教授工作的"highlight',连接在此HTTP://WWW.NATURE.COM/NCPURO/JOURNAL/V2/N8/FULL/NCPURO0241.HTML

上海的那信毫无意义而且,你把他名字打到PUBMED就可发现其中猫腻.(他和他老版成功重复了肖的工作,但作为自己首创报了军队奖.后揭穿.)

这niupi应该是肖教授科里原一博士生,因论文造假(用正常人代替术后病人)被肖教授推迟答辩毕业后一直怀恨在心,到处诬告.

我不知道昏教授是不是肖教授,我不是,没资格.这方舟子有病哪? 怎么看谁都是"昏教授"? 我有必有用代理?还封笔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