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算不算第一个超自然能力存在的铁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ole 于 2005-1-25, 13:16:26:

刚在德国国家电视二台新闻里看的。在德国曼海姆发生的,一个16岁的女生苏珊娜.埃尔伯被奸杀。警察从4300个嫌疑者口中提取了唾液检验DNA,毫无结果。女生母亲一开始就多次向警方提供她询问一个巫婆之后的线索,警方当然不重视。一年以后,该母亲再次和警方联系,警方讯问了她和那个巫婆,根据她们提供的线索,抓到了一个克罗地亚人,他的DNA和现场遗留的完全一致。巫婆提供的他的个人资料,和真实大部分符合。媒体的采访,地方检察官在电视前非常清楚地确认说,他们之所以能抓住罪犯,主要根据是巫婆提供的资料。该犯昨天被判终身监禁。巫婆的方法是跟被害人进行沟通。她母亲说她也能跟她女儿沟通,但感受能力没有那个巫婆强。
这个事情,实在是没法解释吧。法庭都给判了;判的依据是DNA结果;而之所以能得到这个结果,完全是靠巫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