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是俺猜来猜去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9-15, 16:50:05:

回答: 小朋友,要当真是打假而不是玩儿,有什么好猜来猜去的? 由 buxianghua 于 2005-9-15, 15:13:31:

是不是院士候选人的正事不做,鬼鬼祟祟在这里冒充别人替自己辩护,不是我下的结论。见
http://www.xys.org/forum/db/166/102.html
昏骗子,穿马甲跑这儿吹嘘自己的时候应该干得再专业一点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5-9-12, 10:40:52:

Assistant/Associate一事,虽然论坛上早已经揭露,但目前还没有上“新到”,肯定是在正式核实中。总不能一篇“新到”文章里只有一句“经电话联系如何如何”吧。
核实、举报之事,自有身份合适的人来做,还用着我等小朋友操心。当年虹桥还不是公推昏教授出面向“Science”举报方舟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