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自己莫名其妙,干吗出口越野车?应该从即用即弃车开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9-18, 19:57:49:

回答: 这个ADAC原来不是政府机构,看起来更像是老欧的汽车工业协会。 由 skipper3 于 2005-9-18, 19:20:53:

本来高素质就不是中土国强项,应该从最便宜的车种开始,没这个车种创造这个车种嘛,比如本老中在中土国买的东西都不预计寿命超过六个月,总之要烂便宜就行了。做一些寿命不超过5年的车,专门要来不上高速本地行走买菜之类的,耗油要非常低,最好比hybrid更低,皮实不皮实无所谓,反正也会开高速,车速不过50miles完全足够,总价3000美披索之内。那么本老中也会争相捧场。要使中土国走高档路线,他们自己去玩吧,本老中买车要花超过一万米披索,绝对不考虑中土国制造。

本老中给中土国制造商指点了条财路,看他们做不做得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