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比佘祥林的老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guoxj 于 2005-9-20, 13:48:21:

回答: 你没有直接的证据,为什么说他前妻“坏”,“狠毒”?婚姻失败的原因一定是在前妻? 由 peanut 于 2005-9-20, 13:07:15:

怀疑老公花心,一走了之。结果老公被当成杀人嫌疑犯打成了残废。根据网上一些茅的同事的回忆,他是个人缘狠好的人,对学生也是关心体贴。当然即使这样他也有可能是个坏人。可是如果他真的是个坏人的话,那他老婆应该想尽快离开他才对呀。为什么要一声不坑的跑到英国呢?就算是怕茅,都到了英国了,有啥好怕的,为什么不声不响躲了好几年呢?她就不
会想一想茅的心情吗?茅到处帖寻人启事,估计岳父岳母家里也是应该去问过的。都没有一个人告诉他老婆哪去了。连公安局都把她算成失踪人口。这样子,唯一的目的,就是从心理上折磨茅,摧残他的自尊。现在这个女的终于成功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