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李敖清華演講 如期舉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Kurt 于 2005-9-21, 10:02:16:

回答: 还有两场?我都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在北京继续呆下去了。 由 peanut 于 2005-9-21, 09:34:57:



李敖上午在北大的演講,雖然當地學生反應熱烈,不過由於言論過於辛辣,在大陸媒體上幾乎看不到任何李敖演講的內容,下一場清華演講,還傳出可能生變,對此李敖說他習慣了,而如果接下來的兩場演講出現變化,李敖也說他不會在乎。

北京民眾:「李敖...李敖...」


又喊又叫又是不斷的追逐,大陸民眾看到李敖像看到偶像不斷往前衝,他在北京法嚴寺就感受到民眾的熱情,他在北京的一場麻辣言論遭封殺,網路上電視上,大陸民眾想看到李敖演說內容,門都沒有。


立委李敖:「很多事情我一輩子,常常被封殺,要慢慢來。」


走在北京的陸上,李敖不改狂傲的本性,接下來他要直接前往北京大學演講,這讓北大繃緊神經。


記者:「清華那兒如果拒絕你演講呢?」立委李敖:「那怪清華不怪我,清華丟不起這個人吧,我不相信。」


從台灣罵到大陸,從國民黨批評到共產黨,李敖在享受民眾前呼後擁之際,他的言論北京方面嚴重的關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