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ing Rit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gator 于 2005-9-22, 16:55:25:

昨天偷闲正在写加拿大,接到通知要从休斯顿跑路,躲开飓风泪塌。

阿戆,跑,快跑,跑到达拉斯。

拉拉杂杂,到4PM才出门,上了59,根本走不动,当机立断在DOWNTOWN下来,走CRAWFORD一路向北,10分钟上了HARDY TOLL。740AM说在45或610上从DOWNTOWN到HARDY已经要花2小时了。

走到WOODLAND,发现I-45N根本变成一个大停车场,不需思考,掉头向南,在SPRINGCYPRESS下来上2920向西,此时5:20。走到249时已经6:00。

上了249,走了半小时到149,却在149上被阻动弹不得。20分钟后,再一次掉头回去,上249继续向西。路上居然有$2.649的油,虽然出门前才加满,才走了70迈,还是加了两加仑表示支持。走上1774以后基本是一马平川,俺加大油门一路超车跑到80迈,爽。

走到ANDERSON,换成90向北的时候天黑了。月黑风高杀人夜……月不黑,大半轮在半天上正亮着,只好逃亡喽。

超,超,超,见车就超,一路跑到MADISONVILLE,一看45上还是爬行,干脆上了75继续向北。路上已经没有车,虽然是不分线的车道,俺不管三七二十八飙上100迈,想必警察叔叔今天都在大路上挣表现去乐。

飞奔到FAIRFIELD,9:45,总算可以打通CELLPHONE。ERIC比我晚出来一小时,一路走45,居然没到WOODLAND,晕。

从84折回45,此时车速已经可以到65的速限,虽然还是川流不息。到达拉斯10:30。ERIC居然还在WOODLAND。默哀ing。

更新:

现在是下午4点20,ERIC在凌晨5点到达拉斯,刚睡觉起来。

其他朋友:

L早晨3点出发,现在走到WACO。

W早晨7点出发,在45上走到HUNTSVILLE。

X早晨5点出发,不知道下落。ALL CIRCUITS ARE BUSY NOW。

45两边的汽油站都没有油,厕所也爆了。恐慌在45。

WY没走,在家里包饺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