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牛头山”不知,但是京郊有个“牛栏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irror 于 2005-9-22, 19:43:44:

回答: 新到里牛头山人的“恐怖分子与李敖”写得非常好 由 Enlighten 于 2005-9-22, 18:37:27:

  “恐怖分子与李敖”的文章不是一般的不好,是非常的不好! 比如这句:即使美国政府曾经容忍这种做法,但美国政府发动的南北战争不正是废奴运动吗?不知道这句是在问谁,谁家的“历史教科书”上是这样“篡改”历史的?

  国人有句话,叫做“客气”。会讲“客气话”才算是个“成年人”。对于911恐怖的各种反对的话语中,不客气地讲,是“客气话”的成分多。而李熬不过是讲了个“实话”罢了。

  法律上的“在理”与道义上的“被同情”有时候是可以分离的。或者不怕被误会地讲:两者往往是分离地。美国人的“反恐”有几分在理,人们讲些“客气话”的可以理解,但是出于真心的“同情”恐怕还是少数。拿个“客气话”当真;以为人家讲“来家里吃点儿”就当真去吃的,也只有“牛头山”上的人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