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帮忙,给核实一下这个“英国《每日镜报》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9-23, 10:45:15:

美将焚毁多国救灾食品 英援助人员气得"吐血"
09/20/2005/13:32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英国捐赠给美国“卡特里娜”飓风灾区幸存者的数百吨食品将被美国当局焚毁。

美国政府机构的官僚作风不仅使那些饥饿的灾民无法得到这些食品,而且还认为这些北约野战速食食品不适合人类食用。驻伊英军正在食用同样的北约野战速食食品。

除非美国当局解决这些繁琐规定所带来的混乱局面,否则这数百吨灾民急需的食品将被焚毁。

一位英国援助人员昨晚称,美国政府的行为是“令人感到恶心的麻木不仁”,愤怒的同事们都被气得“吐血”。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援助人员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下令回收这些物资,因为这些物资被认为是不适合人类食用的,尽管事实上这些食品是经北约批准的并正在供驻伊英军使用的野战食品。根据北约的规定,美国士兵有权食用这些野战食品,而美国南方饥饿的灾民却只能看着这些食品被焚毁,而这仅仅是因为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官僚作风。”

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下令回收这些食品时,这些食品正在运往灾区的路上。这些花费英国纳税人数百万英镑的食品现在则被存放在一个大型仓库里等待被焚毁。

英国国防部19日晚称共向美国运去了40万份作战给养。官员们指责美国农业部以肉类进出口规定为由查封了这批食品。

英国国防部称:“据我们所知,美国农业部以有关肉类进出口的规定没收了这批食品。情况正在变化之中。在我们16日举行的会议上,我们被告知食品的放行问题正在取得进展。美国人没有告诉我们还有任何问题,他们也没有要求我们将这些食品运回。”

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食品也因为未能达到美国标准而被扣留,这些食品也被认为是不适合人类食用。一个以色列救援机构对数千加仑梨汁因未达到美国标准而将被摧毁的消息感到愤怒。(春风)

转自:新华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