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劲,才上手就撤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FF 于 2005-9-27, 16:34:40:

回答: 看我下面的帖。您自各忽幽吧。 由 COPCOP 于 2005-9-27, 16:04:50:


>>我要是不提DOKTORAND/IN,恐怕你还不知道这个词吧?那本字典查一查。

不知道。更不知道你连这个词都不懂。你说"博士生",哪本字典查来的?不要撒谎。

>>一句话,DOKTORAND/IN是不是学生?需不需要注册来答辩?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答辩前大约一个月注册就可以了。我不告诉你为什么。

>>BTW, 我是用德文答辩的,不过我的德文不好,至少不如我老婆。

不要偷换概念,德文答辩和论文是论文用英文写的是两回事。我这里给你留点面子,不往下分解了。

你老婆在德国拿了个Diploma(大学文凭),何以见得她的德文就比我好,而且好很多?
你知道你老婆的德文水平,怎么知道我的德文水平呢?你又是如何得出你老婆的水
平比我高呢?什么方面的水平?

就这逻辑水平也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德国博士?你老婆发表过几篇德文论文?你老婆
出过德文书吗?你老婆用德文写过诗吗?
说大话没用,我不信那玩艺,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真的撤了,没劲。

有机会你一定要报仇的,你不报仇,你老婆也会的。我会给你们很多机会的,后会有期。

JUST FOR FUN :))。

-----------------------------------------------

JFF, 不跟你瞎忽悠了。

送交者: COPCOP 于 2005-9-27, 15:34:07:
回答: 全文逻辑不通,哎, 送外卖的,确实难为你了. 由 COPCOP 于 2005-9-27, 14:25:44:

JFF, 不跟你瞎忽悠了。
上面两帖是我老婆忽悠的。她在德国只拿的Diploma(D文水平>我>>你), 不过感觉
水平还是比你强些。你的错,就是以点盖面,道听途说。
我这几天真是颓废了,咋就在这和你掐呢。歇了吧。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