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你能帮忙写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5-1-26, 13:17:08:

回答: 松鼠你的BLOG奇技淫巧搞了没有?偶BLOG里面加了一些新功能 由 xj 于 2005-1-26, 02:51:40:

我的(四)Bloglines还没有写完呢,第(五)应该是Blog and Firefox,第(六)才是奇技淫巧,然后第(七)介绍人际网络:Orkut, Gmail, Flick, Del.ico.us, Wallop, LinkedIn等等。标题都想好了,就是没有大块时间坐下来写。

要不你帮我把(六)写出来?我计划中应该介绍 feedburner.com 烧RSS, http://www.bigbold.com/rssdigest/ 显示别人RSS, http://www.howdev.com/services/feedsweep 把别人RSS聚合在一起, haloscan.com的trackback 等等。基本上在我的blog上面都应用了。你的blogger.com模版改进也可以写进去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