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黑认为是政府制造了艾滋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ole 于 2005-1-27, 09:33:37:

令人震惊的发现:艾滋病由美国一手策划?


【夜光新闻: 2005-1-26】美国NBC电视新闻网1月26日报道,1981年美国发现首例艾滋病病例,20多年来,艾滋病在美国的流行速度十分惊人,目前已遍及五十个州,成为艾滋病肆虐最厉害的国家之一。NBC电视网报道,由美国著名智囊机构兰德公司及俄勒冈大学于今日披露出一个令人震惊的调查结果:有相当数量的非裔美国人相信艾滋病是由美国政府一手制造出来的,目的在于控制或消灭整个非裔群体。
在美国,非裔美国人占总人口的13%,但是艾滋病感染者中却占到50%。此次调查中,共有500名非裔美国人接受了详细询问,有近一半的人认为艾滋病病毒是“人为制造”的。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相信病毒是在政府实验室中研制而成,而12%的人则说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制造及传播了艾滋病病毒。他们中大多数都认为政府是故意放任穷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死去。

“跟我的同事们相比,我倒不是很难接受这样的调查结果。因为我知道,这样的信念在他们(非裔美国人)中间非常普遍。” 兰德公司的一名行为学专家劳拉。波加特评论说,“但是现在听他们亲口说出来,还是令人非常震惊。对于那些想要制止艾滋病传播的人,这应当是当头棒喝。我想他们应该要留意这样一种情绪了。”

和劳拉一样对此结果表示“不难接受“的还有一名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心理学家纳伊姆。阿卡巴尔。这位专门研究非裔美国人行为学的专家表示:“这样的结果其实并不难以想象。他们不是像疯子那样跳出来说这样的话想要击跨我们。事实上,这样的信念是由300多年的奴隶制度直接带出来的。”纳伊姆还用近代史上一次臭名昭著的“梅毒实验”打比喻说:“就像是1932年到1972年间,联邦政府的科学家们把一帮得了梅毒的黑人男子召集到一起,对他们的疾病科学家直言不讳,但是,却从不为他们进行治疗。那帮科学家就是想通过观察从而能够得知这种疾病的发病过程。如今,那些非裔美国人更愿意群居在靠近污染源的地方,比如炼油厂和铁路附近。有太多的证据证明了他们的生命根本得不到大多数人的尊重。”

据悉,仅2004年一年,美国所有新发男性艾滋病患者中黑人男子的比例就达到40%,黑人女性患者比例更是达到了触目惊心的73%。美国洛杉矶黑人艾滋病研究协会会长菲尔。威尔逊分析道:“美国历史上对于黑人的歧视对于这一特殊群体高艾滋病发病率难逃其咎。正是由于种种难以抹灭的历史原因,使得艾滋病防治工作在非裔美国人中很难展开。从现在开始,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不要让历史悲剧重演。毕竟,这种广泛存在于非裔美国人中的观点本身就象‘病毒’一样阻碍着艾滋病的消灭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