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花费两日自助餐和一大或三小会议室”好像不能这样算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吴礼 于 2005-10-01, 08:47:23:

回答: IEEE 旗下的国际学术会议可以这样搀水么? 由 不平 于 2005-10-01, 01:29:06:

会议的花费除了会场外,还有组织过程和出版会议论文集,那才是大头。

关于与Viginia Tech的关系,在网上查到的征文通知中,列入VT的R。Conners作为会议主席之一,和VT的Q。Lu作为专业委员会主席之一。但是在IEEE论文库中查不到VT的Q。Lu的信息。VT有个RW Conners发表了不少机器视觉方面的文章。(最近的一篇是1999年)不知他是不是文中说的那个专业不对口的退休副教授。

顺便说一句,VT的全称是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Viginia Tech是简称。在正式会议文件中,似乎还是应该用全称。我有点奇怪VT的公关人员没有就此提出意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