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Trip Repor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5-10-08, 15:46:59:

Sept, 2,星期五, 在新学期之前,加满油,开车去纽约。

几乎出了一次事故。那条路上只有两条线,我在右线循规蹈矩地走着,速度大概110km/s。前面这条线上有两辆车开得很慢,等我走近了,才发现它们太慢了!高速线上,你很难确定正前方的车的速度的。上个月有个兄弟也是在高速线上,前面堵车,整个车队都停下来了,他是最后一个;后面再上来一辆车,就是没有判断好速度和距离,就撞上来了。所以我刹车的同时,顺手把双蹦灯(Emergency Light)打开了,我后面的两辆车发现了异常,就换到左线,向前走了。
我没有直接换到左线,是因为当我发现前车很慢的时候,已经离得比较近了,这时候手忙脚乱地查盲点然后转方向盘同时刹车会更危险,说不定还会跟后面的车相撞,所以我只是减速下来,让后面那两辆车换到左线之后超过我,看到再后面很远的地方才有一辆大卡车,一切正常,我才检查左边盲点,很平和地转到左边来。
踩油门,没反应;再踩油门,还没有反应。我一抬头,从后视镜看到,刚才后面很远的那辆大卡车,已经换到我这条左线,并且离我很近了!而这时候我的速度还只是60公里!刚才我猛刹车,速度已经从110 降到一半,但是我判断后面车的距离,还是用110公里速度的感觉来判断,所以后面的车一晃就来到了!乘客一转身,看见后面的大车贴在后面,尖叫了起来!这时候我的破车救主,油门猛轰起来,把我们带离险境。
我应该在慢车后面再呆久一些,等到后面完全没有车,才转到左线来。

当晚到 New Jersy的Motel6住下,又问了一圈去纽约的方法,未果。第二天冒死把车开进了纽约城!出发之前在新雨丝上咨询的时候,所有人都警告我们绝不要把车开进去,因为很难找泊车的地方;但是现在如果我们把车开到隧道旁边,还是要找泊车的地方,才能坐公交车进去。总之是要找地方,就开进去了。

在Lincon Tunnel过去,往uptown的方向一拐,正前方就有一个停车场,简直就是为我们准备的。正好是周末,所以15块钱停一天,我们就整理一下行包,踏上纽约的街头。


从42街9大道出发,我们走到时代广场

然后到凯莱斯勒中心,

以及旁边的St.Patric Church

途经City&City的楼

----------
未完待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