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极端环保组织应当要求FBI及“假新闻”制造者及传播者道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10-08, 22:48:30:

  鉴于:
  1. FBI反恐怖处的副职负责人约翰.路易斯(John Lewis)所说的“极端环保组织是最严重的国内恐怖主义威胁之一”“缺乏说服力”。
  2. 英国《独立报》“听到一丁点似是而非的消息”后就“炮制”“FBI警告:极端环保人士是最大的恐怖主义威胁”的报道,别有用心地将“国内”、“之一”遗漏。(虽然《独立报》客观地描述了极端环保组织的作为、公正地引述了民主党人“不应该把所有的环保主义和动物权利主义组织都看成是这种恐怖团体”的观点)
  3. CCTV-2“不下功夫去了解全文的准确含义,也不核对任何背景资料”就“外转内销”传播“假新闻”。
  4. “假新闻”被“个别人不遗余力自动送到以打假出名的网站”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5. 美国极端环保组织的“真实面目”只不过是如FBI局长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所说的排在除国际恐怖主义之外的第三位。
  6. 极端环保组织犯下的1200宗罪案虽然在数量上远大于基地组织在美国犯下的四起劫机案,但程度要轻得多。
  因此:
  美国极端环保组织应当要求FBI及“假新闻”制造者及传播者道歉。同时应当要求“假新闻”制造者及传播者将新闻标题更正为:
    FBI反恐怖处的副职负责人约翰.路易斯警告:
    极端环保组织是排在除国际恐怖主义之外,
    白人种族主义极端分子、黑人分裂分子之后,
    无政府主义者、反堕胎极端分子、民间自我武装组织之前的
    最大的国内恐怖主义威胁之一

  同时,鉴于:
  1. 卫平先生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全球绿色资助基金”网站上对“假新闻”进行了“消息来源剖析”,“让数据说话”还了极端环保组织的“真实面目”,洗去了极端环保组织所蒙受的不白之冤。
  2. Weipin先生不遗余力,在转载英国《独立报》新闻的LibertyPost.org网站上为极端环保组织辟谣。
  因此:
  极端环保组织应当向卫平先生和Weipin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应当谴责在LibertyPost.org网站上痛骂极端环保组织的其他留言者。

  同理,鉴于:
  中国历来“错误”声称南京大屠杀的罪“魁”祸“首”是松井石根;而据东京国际军事法庭权威审判记录,罪大恶“极”被判处死刑的战犯名单是:东条英机、土肥原贤二、松井石根、武藤章、板垣征四郎、广田弘毅、木村兵太郎。
  因此:
  中国历史教科书需作如下更正:南京大屠杀的罪“魁之一”祸“首之一”是松井石根。


  附:Weipin在LibertyPost.org上的留言
  http://www.libertypost.org/cgi-bin/readart.cgi?ArtNum=95859
  9. To: All (#0)
  The report misrepresents John Lewis's view in its tile "Eco-militants are greatest terrorist threat, warns FBI". Lewis said Eco-militants are "one of today's most serious domestic terrorism threats", not the greatest. In fact, three month ago, FBI director Robert Mueller emphasized FBI's assessment that international terrorism, and in particular al Qa'ida and related groups, continue to be "the gravest" threat to the US, in his speech to the 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 on February 16, 2005. Mueller also stated that "serious incidents of animal rights/eco-terrorism decreased in 2004", due to successful law enforcement efforts.
  Weiping posted on 2005-10-08 11:07:30 E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