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大家发paper终于有捷径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rtichaut 于 2005-10-09, 07:38:52:

关于邀请吴丁博士做讲座的通知 
点击次数:1400 [2005-9-30 10:17:35]
学校科技处和校科协拟定于10月8号下午2:00点在南山专家楼三楼大会议室邀请美国DrugMap.com总裁吴丁博士做讲座,内容以pp4aa论文发表战略为主,欢迎科研人员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科技处、校科协)

专家简介:吴丁博士,美国DrugMap.com总裁,江苏南京人,曾先后在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学习,于美国University of Virginia和Emory University.获得博士后,在美国从事新药研制、开发和市场化方面工作十多年,特别在科研论文的发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创立和领导了药图公司 ( http://www.drugmap.com ),致力于新药从数据、信息到智慧、智能的商业服务。
吴博士从大量的科研活动中,发展了一套新颖的论文发表战略战术http://pp4aa.com 。pp4aa是Publication Planning for(4) Accelerated Adoption的缩写,传统的论文发表是基于数据驱动的学院型论文发表方式,这种传统方式的弱点是零乱的、无计划的、被动式的、回顾式的,他开创了pp4aa这种前瞻式的、主动性的论文发表规划战略,能帮助科研人员更快、更好、更准地发表论文。在美国新药界,此方法先后为十几家药厂的新药从临床二期开始做论文发表规划。吴丁博士本人直接参与了近千篇论文手稿的规划和几千篇会议论文摘要的规划,其中包括辉瑞制药公司的近百篇伟哥的期刊论文和四百多篇的会议论文,并且成功发表到《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从而帮助了伟哥的学术成名和商业成功。
对比大批量的有规划和无规划的论文发表,pp4aa的使用,能使文稿的第一投拒稿率由无规划的高于80%的拒稿率下降到使用pp4aa的56%,也就是说,pp4aa提高第一投成功率近30%,另外,pp4aa极大的缩短了发表时间,数据表明:无规划的论文发表,需要21天启动,再90天投出初稿,再120天发表,总共231天,而pp4aa下的论文发表所要时间分别是:3天、30天、70天,总共只有103天。

南师大首页上的新闻
http://www.njnu.edu.cn/tanchu.asp?articleid=3638&title=学术交流
南大BBS上也有广告
http://bbs.nju.edu.cn/vd703660/bbstcon?board=S_LifeScience&file=M.1128065600.A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