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丫看清楚了我的帖子再出来叫嚣也不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5-10-07, 18:40:54:

回答: 楼主显然是轮子雇佣的枪手 由 nm 于 2005-10-07, 18:04:37:

我说过报道里讲没死人了么?报道里压低死亡人数到了谁都看出来是骗人的程度,居然还有人给这样的新闻报道水准舔屁眼,不配服不行啊。
靠,媒体监督不反映“真实情况”难道还要反映虚假情况才好了?
福州当然只能有一部分被淹了,地势高低差异那么大的地方要是都被淹了那福建可以从地球上抹掉了已经。你去问问福州的人这解放后福州可曾经有哪一次内涝到这个地步过?年年有台风,年年发洪水,最多就是闽江边会被淹到,福州的下水道系统我以前在北方上学的时候还拿来向北京的同学炫耀说那把北京搞到内涝的夏季暴雨在福州根本连路面积水都搞不出来的,结果这次给搞到这么狼狈。
福州的内河系统在一片基建声中被完全的忽略难道不是事实么,先是说污染严重(也没见有人早去治理啊),然后就堵掉填掉,这样对一个经常要面对水灾威胁的城市难道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我说城市的抗灾功能在减退,阁下居然用网民说以前比现在吃得好住的好来反驳,这样的逻辑可真是令人难忘。我到要问问20年前谁会想到福州火车站可以被水淹掉,以至于铁路运输一度止于南平?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难道可以作为抗灾方面不进反退的借口?
还动不动就轮子轮子的扣帽子,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批评政府渎职的方面还要阁下特许才行?这才是轮子的逻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