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on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5-10-11, 14:58:20:

清华博士避开家人从医院三层跳下自残

文章来源: 新京报 于 2005-10-11 12:27:36


被楼下车棚挡住未造成损伤,校方称是个人精神和心理问题

  本报讯(记者张晓玲)“车棚被撞了一个大坑,”前日晚10时半,入住积水潭医院烧伤科的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生王然(化名),避开家人的看管,从三层病房的洗手间跳下,幸被楼下的车棚挡住,没有造成损伤。知情人士称,王然是把自己割伤、烫伤后被家人和学校送到医院的。

  避开家人从三层跳下

  “我只听见轰隆一声,”积水潭医院北楼三层烧伤病房的一位护士说,前日晚10点半,她正在3号病房值班,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她跑出去看见王然的父亲站在洗手间门前,两手不停地抖动,嘴里连说“怎么办?”“这怎么绕过去啊!”她一问,才知道王然刚从洗手间的窗户跳下去了。

  这位护士带着王然的父亲去找人。病房的楼是南北连通的,要绕一大圈才能走到洗手间窗户下面。他们走过去时,看见王然躺在地上,上方的车棚被撞出了一个大坑。“多亏了这个车棚,”这位护士说,王然没有受到什么损伤,他父亲急忙把他搀扶回了病房。

  跳楼前曾试图割脉自杀

  昨天中午12时许,积水潭医院创伤烧伤抢救中心护士站,几位工作人员正在议论王然跳楼的事,对他的行为表示惋惜。“听说他是先把自己手割了,没割断,又拿火烧。”其中一位护士说,王然心理素质很差,觉得自己没用。入院前一天的早上他还割过脉自杀,被家人发现。

  “这是个人的精神和心理问题,”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办公室一位老师称,前天晚上学校和家长把王然送到了医院,目前有专门的老师在负责处理这件事。她说,家长几天来一直在王然身边陪着。

  “他的伤非常严重。”烧伤科病房310办公室一位大夫说,王然昨天上午已经转院到北医六院治疗。“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昨天下午5时,清华大学宣传科负责外宣的薛老师说,他要了解相关情况后才能发表意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