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就相信你一回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10-09, 20:57:31:

回答: 第一,第二点基本属实。 第三点是他在讽刺“科学文化人”。 由 Latino2 于 2005-10-09, 19:09:53:

换了别人就不见得都这么好说话了你说是吧,接不接受某人的观点要靠他的credential总不是个事儿。

至于环保是算账这样的说法,我当然很同意啦,所以我才建议反伪环保人士明确自己的主张提出自己的议题以攻为守,否则总让人感觉你是在辩解是在play defensive, When you have to spend a lot of time on giving explaination you already look like a loser from a spectator's perspective, and people don't like to part with a loser.

环境重不重要有多重要算账该怎么算和一个人的价值取向很有关系,而价值取向归根到底和他信条联系在一起。信条这东东如今在中土正是hot commodity每个人都想要,伪环保们看到了并抓住了这个机会所以才突然有了市场。反伪环保们与其花时间精力吃力不讨好地跟人一遍遍说“你信的是假货”,还不如自己发明一些更好的信条比如算账,并把它*包装*好了(不能就简单地帖一“科学”标签)拿出去占领市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