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解禁google cache和blogspot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awl 于 2005-10-12, 11:01:24:

底下这个网页留言里有不少人报告部门地区开始解禁了,我在blogspot的blog的访问统计里今天也出现了第一位来自国内的访问。


http://blog.donews.com/keso/archive/2005/10/12/585433.aspx
三言二拍:Google的中国工作

昨天看到有用户在我的blog上留言说,被屏蔽已近3年的Google旗下的Blogspot已经解禁,今天发现Google的网页快照也可以访问了(我使用北京网通的ADSL)。再加上此前Google被列入CERNET免费地址列表,可以看出,Google正在加紧与中国政府的合作。

Google在中国的发展,一直受到一些非商业因素的影响,并且这种影响已经成为Google业务拓展的最大屏障。普通用户往往会把访问Google遇到的某些挫折,归咎于Google本身。Google要想在中国打开局面,必须与中国政府保持合作关系。至于所谓的“中国文化”因素,我想不会成为真正的障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