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的原来是个阿米狗 -- 美起诉洛杉矶火车事故嫌犯11项谋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1-27, 18:04:11:

ZT.

阿尔瓦雷斯可能面临死刑裁决

美国洛杉矶一名司机被控多重谋杀的罪名,他涉嫌导致火车相撞事故,造成11人死亡。

现年25岁的胡安.曼努埃尔.阿尔瓦雷斯可能面临死刑。他被控的罪名是"特殊情况"谋杀。

阿尔瓦雷斯在事故中没有受伤。

警方相信阿尔瓦雷斯把他的吉普车停在火车路轨上,企图自杀,但是在最后关头改变了主意。

他可能在星期四上庭,但是要按他的医疗情况而定。

火车事故在洛杉矶郊区的格伦代尔发生,涉及事故的有三列火车。事故造成200多人受伤,40人伤势严重。

洛杉矶县地区司法人员史蒂夫·库利说,美国检察官星期三晚上对阿尔瓦雷斯提出了10项谋杀的起诉,但是在火车残骸内找到第11具尸体之后,又多加了一项罪名。

按照美国州法律,所谓"特殊情况"的起诉等于说辩护方可能面对死刑的判决。

火车相撞

星期三早上繁忙时间期间,阿尔瓦雷斯把吉普车停在火车路轨上之后,在两列火车相撞前面逃离了他的吉普车,其中一列火车装上了这辆吉普车。

铁路公司负责人说,这辆吉普车卡在路轨上,不能动弹,司机曾经尝试,但是无法把它开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