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祚庥院士说,江泽民同志在“三个代表”思想中进一步提出,人类社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无知 于 2005-10-12, 14:30:45:

回答: 制度给北大权力-----北大党委书记闵维方:毛泽东主席也是“北大人” 由 笑笑 于 2005-10-12, 13:25:47:

何祚庥院士说,江泽民同志在“三个代表”思想中进一步提出,人类社会的发展,就是先进生产力不断取代落后生产力的历史进程。党的理论、路线、纲领、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必须努力符合生产力发展的规律,尤其要体现推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的要求。一个政党的政策及其实践,所发挥的作用的好坏,还要看是否帮助或促进了先进生产力的发展及其帮助和促进的大小。深入学习“三个代表”思想,就要进一步应用这一思想,深化对各类社会矛盾的认识,其中包括对阶级矛盾的分析。总之,我们需要进一步掌握这一重要的思维模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