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觉着骂人算不上很大的错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特立独行 于 2005-10-14, 11:26:56:

回答: 于建嵘,这么狂,这么粗,何许人也? 由 hotbravery 于 2005-10-14, 09:07:07:

中国人,在中国那个环境,缺乏做人的基本教养,老于所作所为估计也就比一般人强,我是那种不喜欢纠着人的尾巴,说别人道德不好,没劲。

老于最要命的是那种自认为占据着为民请命的道德高地,所以自然而然的修正自己研究出来的成果。

比如说认为中国农村最大的问题是维权,是土地矛盾,我估计任何人都不可能认同他这种结论,但是他偏偏能得出这种不要命的结论,除了占了道德高地后的自命清高以外,以拯救人民于水火之中的英雄情结外,我想不到还有其他可能。

BTW,中国农民,看看49年以前,造反的不少都是二流子,正经的农民往往是很保守的,反之,大多数地主还是不错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