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说得好呵!到底是过来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10-15, 12:05:02:

回答: 主要是人家不要俺,俺就不好意思硬凑上去了 由 葛观 于 2005-10-15, 00:34:59:

PW说的高级技术人才之五六我看也不是真的那样重要。在国外打工的中土高级工程师技工本人也见了不少了,总的感觉是这些人大多有点自我感觉太好,工资高了就开始认为技术企业的成功就得靠他们。实际情况是聪明的资本家和你说的优秀的企业经理人通过市场开发加上合理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管理手段,为这些人提供了一个可以发挥长处的环境,他们的高收入基本上是分享了资本家的利润,并不见得就说明他们真的有那样高的价值。真的大牛技术工人应该是有愿望和能力为自己创早这样的工作环境的人,所谓创业。这样的人中土可能是比较缺,但是我在上海北京已经见到不少,基本上都是从美国过去的,有的还有在硅谷开技术公司的经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