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根据统计资料”,什么统计资料?税务局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10-17, 21:15:29:

回答: 月工薪收入高于5800元的不足2%? 由 Guo 于 2005-10-17, 19:45:11:

当然远远不止,中土国谁交税谁白痴,税务局的统计怎么能相信。自己看看普通的超市沃尔马家乐福就知道了,那里买点东西出来的人都是几百几百的结帐,只有5800月工薪能在那里买菜吗?但是每次去都是人头涌涌,好像不要钱似的,每个城市这样的超市数目都有5-50之间,米国的沃尔马做法是起码有20-30万这样消费力的人口才会开一家,普通超市支持的人口是2万左右。

就这么估计,中土国5800月薪(包括各种灰色收入)以上的就靠近一亿,哪里止2%?相信超市的市场调查,不要相信中土国政府的统计,前者可是真金实银拿钱出来砸市场的,算错了要人头点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