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组织起来革命还有别的更好的选项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azi 于 2005-10-20, 22:38:38:

回答: Yes he can protest in anyway he sees fit. 由 skipper3 于 2005-10-20, 21:13:53:

农民没有出路不是因为到处都有便宜的事物,而是因为农民的出路都被堵死了。这户口制真的象南非种族隔离,区别只是农村特别聪明的子弟也可以通过上学转成城里人。这个坛子里上大学前是农村户口的有几个?九五年在北京的公共汽车上,一女售票员要收一年轻民工的行李包钱(包和我上学背的大书包一样大,我认识该民工),我说这包是我的。猜猜那售票员说什么?那就算了,不用收了。上学的路堵死了。打工还拿不到工钱,还受城里人歧视。打工的路堵死了。农民到城里还要办暂住证,还有别的证。在乡下农村,是个干部(新到里的陈某某也许除外)有谁没有压榨农民?只要有点油水,又有哪个农民没有被压榨过?除非你也变成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