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版主有多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0-21, 05:38:55:

男子只因长得瘦像吸毒 被便衣警察抓捕送去验尿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只因长得瘦,被执行缉毒任务的便衣警察当吸毒者抓了起来,并送去验尿。知道是一场误会后,警方向李先生道歉。
  
  家住深圳市上步南路附近的李先生身高1.73米,体重54公斤。前天上午9点半,他去公司上班,行至南园路十字路口时,突然被两个亮出警察证件的人铐了起来,并押上一辆小车,上车后发现车上坐满了被铐住双手的瘦子。后来车开到派出所,所有的瘦子均被搜身,并被拉去验血查HIV(即艾滋病)以及验尿。几分钟后,他又被带上车回到派出所,被告知“你可以走了”。
  
  回家后,李先生的哥哥向南方都市报投诉。下午记者与李先生兄弟二人来到派出所,派出所负责人向他们道了歉,并解释说,因最近执行缉毒行动,接到举报当日将有吸毒人员在南园路十字路口附近出没,便派便衣警察前去抓捕,李先生长得比较瘦,结果造成了误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