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的博士答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5-10-21, 14:58:34:

新到加了一篇东大网络人的回复,给出他们系的新闻链接,证明顾冠群校长没有参加答辩。

有几个问题请回答:
1,“一个少见多怪的博士”看到中心楼贴着的公告写着,顾冠群校长就是答辩委员会主席。为什么这个公告写错了呢?
2,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网站http://cse.seu.edu.cn/右侧有“答辩公告”,里面的“工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信息”有两条消息,分别为今年3月25日和9月5日的答辩内容,说明这个页面并没有废弃。为什么上面没有该次答辩的消息?

如果你们的博士答辩没有在网上公告,且在中心楼贴出的公告是错的,实际上就是没有公告.这样的博士学位,应该被学位管理委员会收回去的.

东大网络人所给出的新闻是10月17日发布的,是新闻舆论监督之后才发布,没有多少信用可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