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妓权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乱劈材 于 2005-10-25, 11:28:19:

回答: 苏乞儿又在胡言乱语 由 Enlighten 于 2005-10-25, 10:36:55:

现在的妓女,不见得都是为生活所迫或受人胁迫。

自以为木子美不收钱是她跟妓女的根本不同,难道她同时不是在玩男人?

收钱的妓女用身体交换个人物质欲望满足,不收钱的木子美用身体交换感官欲望满足,有什么本质区别?

那些嫁入豪门的女子,比如林青霞,伏明霞之类,就那么高尚,不是拿她们的身体来换取金钱地位?卖给一个男人跟卖给很多男人有什么区别,不都是卖?如果说争取妓权是可耻的,按照苏乞的逻辑,也应该先拿这些女人开练嘛,她们是既得利益者有长期的票房收入。

既然是争取妓权,说明这个举动光明正大,比起走后门打通高层来达到目的,或者搞黑社会强买强卖,要正义合法许多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