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滚动的基金"的真实含义,是否有英文对应?谢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lik 于 2007-08-07, 12:46:16:

下面的故事是预谢薄礼,请笑纳。


========================================================

91岁非礼76岁 香港“好色阿伯”被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明日报 2007-08-06 10:15:54

香港旺角一名老态龙钟的91岁好色老翁,却人老心不老,数年来专向年迈女街坊‘揩油’调戏,有‘咸湿伯爷’之称。
  

昨晨老翁发现心仪已久的76岁老妇坐在公园,从后向她摸肩揩油,还避开对方挥拐杖‘教训’,再用行山杖还击,导致老妇后脑受伤。老翁事后逃返家中,由街坊带领警员登门将他拘捕。
  被捕好色老翁姓黄(91岁),他涉及伤人事件准以300元保释候查。由女儿搀扶离开警署时,步履蹒跚,连腰也无法挺直,神情呆滞。
  据悉,年老体弱的黄伯与女儿同住海富苑海宁阁约八年,他每日自行持行山杖走到海泰阁一间长者服务中心吃午膳和晚饭。至于遇袭及被轻薄的老妇76岁,独居海泰阁长者单位。她的伤口颇深,需要缝针治疗。
  有街坊透露,黄伯常在屋苑商场对开的露天公园流连,与大批坐长凳乘凉的老街坊闲聊,起初并未出现异样。过了不久,却有多名婆婆先后投诉被黄伯出言调戏,暗示不轨意图;又有多名老妇曾被对方藉故走近‘揩油’,甚至遭人抚摸大腿或肩膊非礼。
  黄伯被称为‘咸湿伯爷’,有婆婆曾因闻风‘即闪’而意外跌伤。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