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的汇报,洗脚,献血和心血来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4-03, 02:27:57:

这一个星期以来是我心情最差的一个星期,虽然这事甚至连父母都不知道。有生以来第一次因为操心和焦虑而失眠到半夜2,3点不睡。我不知道,作为朋友他居然可以这样。要了解一个人真的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今天不用去单位,在徐家汇一家银行办了私事就在那里瞎转悠。心理无聊得爆炸。

走到六百门口,有部采血车停着,我才想起自己一直想去捐血也没有机会。车停在那里冷冷清清的,宣传摊位上也没人照应,我就直接登上车,车里有个穿着白大褂的中年妇女正在清扫着地板。不过她大约也看出我起色不好,问我有没有吃过早饭。才想起确实没吃来着。

也奇怪,这样心血来潮倒让心里有了一个目标,我又可以计划着如何完成这个目标,这是我最乐意做的事情。首先,我估摸着献血以前,最好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怎么也要让我捐出去的血对得起人。我脑子里把周围的饭店都过了一下,筛选了一个茶馆,随便吃点了盖浇饭。休息了一下,这才发现自己真的有点疲倦。找个地方先休息一下吧,我盘算着周边应该有个洗脚按摩的地方。一个小时的休息应该可以有帮助的。

找了半天只找到一家,随便进去再说。这个店很小只有20平米大小的一间。躺下洗脚,快睡着的时候突然进来了女生,女生洗脚不太常见,我睁眼看看,居然还是一个很年轻漂亮的丫头。服务生招呼她坐在离我一个位置间隔的地方。那女生好像是第一次洗脚似,不太习惯。待她坐下后突然问女服务员:“怎么脱?”我吓了一跳,看见她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赶紧补充“怎么脱袜子”。怎么脱袜子都要问这小姐这么害羞还来这里?女服务员却会意了,带她走到我斜对角的一张按摩床,从上面拉下两张帘子遮挡左右。可我太走运了,且不说这帘子只能遮到离地一米的地方,两张帘子结合处的缝隙正好对着我。心里的小恶魔,摸着叉子一个劲的笑。

原来着女生穿的一条黑色的连裤袜(我还以为是紧身的黑裤子呢。)长桶靴,短裙。我隔着缝往里瞟,那场景美得心跳急速上升,她坐在按摩床上,小心的脱了长桶靴,露出又细又长腿,然后往墙壁边躲了一下,迅速的退了袜子一下就把整条美腿裸露了出来。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她套上靴子,下身就穿了那条几乎什么都遮不住的短裙遮着跑了出来。我必须承认,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一个女孩子有如此修长,圆润的腿。更加受不了的是,那长腿用短裙和长桶靴修饰,露出膝盖和膝盖以上那些最圆润和光滑的地方。还要让人受不了的是,她的皮肤如此之白,好像我见到过那种很诱人的,精致可口的日本豆腐一样。当她这样踏踏的小跑着从我眼前经过,赶紧躲进沙发里。Man! 我那隔夜的脸上,立刻被鲜血冲涨,我赶紧抬头躺着,生怕自己的鼻子不听话。

小丫头还和女服务员聊天:“你看我这脚怎么这么白啊。好像都肿了,可能是刚坐了12小时飞机的缘故。”我偷眼看着她,她用毯子盖住了自己的腿,只露出一双脚来。我一直觉得漂亮的女人有两种,一种是运气好,正好脸蛋,或者身体的某些部位长得好些。一种就是天生的美人胚子。从任何一个部位看过去,你会赞叹上帝的手工奇妙。这丫头的脚一样洁白,娇嫩,曲线光滑。这一个小时里,我一直挣扎在劝说自己有点风度,闭眼休息,却有忍不住偷看几眼的心理斗争中。

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赶紧结帐走人。出去平静一下心情。回到采血车,那里已经打扫好了,挺干净整洁的,就是依然冷冷清清无人过问。上车前感觉自己有点心理紧张,就好像是去面试一样,生怕自己不合格。那个穿白大褂的阿姨给我一张表格,上面满满两页,都是关于健康的问题。好在,我身体都还不错,卷子上所有列出的问题,我都没有遇到过。血压正常。阿姨拿了一根针,捏着我的手指一扎,一下涌出很多血来,她奇怪的说:“我都没怎么捏啊,怎么一下这么多血?看来你真的要捐掉点血了。”我心想那是您没经历过刚才的场面。

“打算献多少?200 还是400。”“200”我想我第一次献血先少点吧。我又不放心问:“200 和400有什么区别吗?”阿姨说:“我们不强迫的,不过200只能算一半,400可以救一个人。”我想好事做到底,那就干脆400吧。

一会儿有个年轻的女护士给我扎管子,一开始很疼,我心里念叨,要是刚刚那个MM还在,您都不用扎了,直接往我鼻子里插就得了800都能有。输完血,阿姨让我赶紧躺下,年轻的女护士为我查验血型:“AB型血”。她大声对我报了一下。阿姨忙说,
“哦油 AB型血啊,聪明人啊,一定是大学生吧。”我笑了笑。起来打算走人了,因为确实没有什么感觉。他们倒是忙着送了我一个小包,然后问我是要纪念品还是要一个免费的人生保险,我犹豫了一下,阿姨也爽气,说:“你捐的是全血,干脆都送你吧。”

出了车以后,发现自己象小孩子一样,居然一丝烦恼都没有了。看了下时间整个献血过程就20分钟。刚才那个漂亮的女生说过要做两个点,现在时间还来得及,我是不是该回去呢?我心里盘算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