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楼使用2年多后再进行预验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BOQ 于 2004-12-29, 04:29:00:

院基建局对化学所分子科学实验楼项目进行竣工预验收
(该楼从02年6月就开始使用)

12月16日,以院基建局副局长戚强为组长的工程验收综合专业组一行20人对化学所分子科学实验楼项目进行竣工预验收。验收组由院基建局原局长汪友三,院基建局处长尹明、赵国华,院办公厅档案处处长夏玉棉、副处长潘亚男,国家档案局副司长王积才,中央直属机关管理局,清华大学及院各兄弟单位的专家组成,化学所江龙院士及有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工程综合专业验收会议由基础局戚强副局长主持。化学所党委书记杨淑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预验收,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整改,为后续的验收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所长助理王笃金做了“分子科学实验楼建设总结”报告。分子科学实验楼的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也分别做了总结汇报。随后,专家组成员分为工艺组、建安组、档案组和财务组对分子科学实验楼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预验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